close
出自 "佛說無量壽經"
設我得佛,十方眾生,至心信樂,欲生我國,乃至十念,若不生者,不取正覺。
唯除五逆,誹謗正法
五逆就是弒父、弒母、弒阿羅漢、出佛身血、破和合僧.
-------------
我前幾天作夢時, 夢到要代夫斬首, 就想到要念"阿彌陀佛"往生西方極樂世界.
夢中的我也是佛教徒. 夫君與其他地域之人打仗輸了.....而我是第三個小老婆 @_@
會記得這個夢的原因有兩個, 一個是以前就覺得脖子怪怪的,
一個是十念阿彌陀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.
這十念可不簡單...試想自己不呼吸, 如將臉泡在游泳池中好一陣子然後開始念佛? 能一心不亂否?
因此平常的修行, 多聞如來正法法音與一心不亂念佛的習慣等等的養成是多麼重要! !
有誰要來我家聞法? 趕快跟我報名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